您的位置:首页
  -->  家庭教育  -->  家风动态
温州家庭教育学堂第47期——亲子绘本阅读《我的幸运一天》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10月23日下午,市妇联“幸福驻万家”家庭建设行动——亲子绘本阅读《我的幸运一天》在梦多多无料书铺开展。活动邀请到了郑筱莉老师团队为孩子和父母们开展了精彩的亲子阅读。

首先,郑老师团队带孩子们进行带动跳,让孩子们快速进入状态。

随后,两位助教老师身着小猪与狐狸的装扮,一边讲着故事,一边扮演故事中的动物角色。

最后,老师们又带着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了一只小猪。

此次活动,郑老师还与家长们分享了她亲子阅读的经验,如何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的方法和亲子阅读对孩子的重要性等相关内容,爸爸妈妈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幸福驻万家”家庭建设行动是今年市妇联推出的一个品牌项目,面向社会招募了包括有亲子阅读、家庭公益、家庭服务等129个家庭公益服务项目,输送到全市各个党群服务中心,家庭教育基地、企业商圈等,充分发挥了妇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加强了家庭的团结引领和联系服务。梦多多小镇作为妇联家庭工作在新经济领域的拓展和实践,接下来将会把更多的家庭项目输送到这里。

(市妇联家儿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