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  市级资讯  -->  列表  -->  妇联影像  -->  列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员志愿者便民服务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民办实事、做好事,118日,市妇联赴龙湾区永中街道结对礼堂龙锦文化礼堂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志愿者便民服务

一是走访慰问特殊群体。市妇联副主席蔡仁燕、方黎明分别走访慰问龙华村困难妇女和老妇代会主任5,为她们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状况,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带到妇女群众的心坎上。

           

二是组织开展惠民服务。组织市妇联机关、下属单位党员及巾帼文明岗志愿者共计40多人,为当地居民提供医疗、维权、家教、金融等便民服务,共分发妇女健康、育儿知识、妇女维权等各类宣传品300份,深受群众欢迎。

   

三是举办家教专题讲座针对广大家长在家庭教育中面临的困惑和需求,市妇联机关支部委员李雯虹以“理解青春期”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讲座。讲座吸引了近100名家长前来听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助于更好地理解青春的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同时表示要积极提升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