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  市级资讯  -->  列表  -->  妇联影像  -->  列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妇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 11月11日,市妇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莉平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速辉到会指导。

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化学习领悟的基础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标对表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自我检视、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真正做到自我革命。

何莉平指出要把学习遵守党章党规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结合起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党章党规融入血脉灵魂,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杨速辉组长在指导发言时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进扎实,将主题教育与妇联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良好效果。接下来工作中,要加强领导不懈怠,要统筹推进不放松,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专题民主生活打好基础。要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积极面对和正视查找出的问题,将整改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