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资讯  -->  组织建设
瓯海区首批新村(社区)妇联组织设置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3月份以来,区妇联围绕“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原则,全力做好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中妇联组织的设置工作,以巾帼力量助推中心大局。

截至今日,首批9个新村(社)妇联组织设置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它们是景山街道将军社区妇联、净水社区妇联,新桥街道三浃社区妇联、西湖社区妇联、山前社区妇联,南白象街道南湖社区妇联、横港头社区妇联,丽岙街道丽塘社区妇联、王宅社区妇联。在新村(社区)的9名妇联主席中,其中3名为新村(社区)党组织成员,5 名为新村(社区)融合发展中心的成员,有1名兼任村(社区)党组织和融合发展中心成员。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汇集“她力量”释放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强音,持续跟进其他新村(社区)妇联组织设置工作,并加大对已完成调整的村社妇联的指导和协助,促进其尽快融合,实行妇联工作常态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