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  市级资讯  -->  列表  -->  妇联影像  -->  列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妇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市妇联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莉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每位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巾帼力量。

何莉平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妇联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实际行动。一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联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二要找准定位。要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做好思想引领、服务大局、家庭工作、妇女维权等各项工作。三要重心下移。结合广大妇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发挥妇女组织在共建共治共享中的积极作用,认真梳理,对接需求,精准施策。四要深化改革。做好“联”字文章,健全联系广泛、服务妇女的工作体系,切实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