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  市级资讯  -->  列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妇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日前,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聚焦妇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和调研发现的问题,共同研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新华,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潘秋豪到会指导。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科级干部及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妇联围绕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家庭工作等调研课题,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题调研。连日来,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机关同志参与,通过走进基层座谈、走访、发放调研问卷、借助温州女人e家开展线上征求意见等形式,访民情、听民意、解难题,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市妇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调研课题,充分交流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解决问题补强短板的思路举措。何莉平强调,下一步,市妇联要将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推动市妇联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

    

   赵新华副组长在讲话中对市妇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妇联调研深入扎实、对策建议可行,调研成果对促进妇联工作有着实用的价值。他强调,下一步,学习教育要再深入,检视问题要再加深,调查研究要再加强,整改举措要动真格,真正用调研成果帮助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