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  市级资讯  -->  列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莉平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10月28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莉平深入基层,给泰顺县、乡、村三级妇联干部及妇女代表100多人,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潘秋豪到会指导。

何莉平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学习所思、调研所见和检视所得,以《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切实为党做好新时代的妇女工作》为题,从“党建群团是为了什么?”“对标党的要求、对标妇女群众的期盼,我们还有多少差距?”“如何为温州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汇聚半边天力量?”三个层面展开。

何莉平指出,党建群团工作,就是要群团组织把联系的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使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成为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强大支持力量、深厚社会基础。何莉平强调,作为妇联组织,作为妇联人,要坚持“四个对照”对标查摆“五个够不够”,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温州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巾帼力量。

何莉平要求: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每一位妇联人都要心系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切实为党做好新时代的妇女工作,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定力,强化党性锻炼,不忘心中有党,做“讲政治、有信仰”的妇联人;二要聚焦中心大局,聚焦群众需求,聚焦检视整改,不忘心中有责,做“勇担当、重实干”的妇联人;三要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手中权力,敬畏人民群众,不忘心中有戒,做“严纪律、守规矩”的妇联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