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  市级资讯  -->  列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妇联主席何莉平赴泰顺开展“妇情大调研、需求大起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调查研究与职责职能相结合,与推进重点工作相结合,1028日至29,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莉平赴泰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何莉平一行人先后赴雅阳、柳峰、雪溪、大安、筱村等乡镇,调研指导泰顺县基层“党日共学”乡村振兴巾帼示范带建设、基层大调解、巾帼创业创新、美丽庭院创建、“芳邻守望”公益计划、垃圾分类等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走访困难群众等形式,深入了解掌握基层妇联和妇女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为下步检视整改问题打好基础。

调研中,何莉平对基层妇联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基层妇联组织定位准确,妇女工作与中心工作联系紧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她指出,妇联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和联系”的职能;要将妇女调解融入基层人民调解工作体系,有效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要全面推进“芳邻守望”公益计划,加大对“三留”人员的关爱和帮扶,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