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资讯
喜报!温州7个项目在省第三届“妈妈的味道 民间美食巧女秀”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民间巧女秀美食,妈妈味道传万家。1123日,由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社、省农信联社联合举办的浙江省第三届“妈妈的味道”民间美食巧女秀总决赛在衢州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广场举行。

全省各地60种特色民间小吃齐聚亮相,近百位身怀技艺的美食文化女传承人通过大赛形式展示美食制作技艺,展现女厨艺风采,演绎舌尖力量。温州推选的7个美食巧女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除了制作出诱人的美食外,更是在造型上下功夫,栩栩如生的图案,百变多样的造型,让在大赛现场的食客们不仅大饱口福,还大饱眼福,吸引着评审专家和众多美食爱好者的追捧。

“妈妈的味道”民间美食巧女秀活动是巾帼助力“美丽”产业的特色载体,是妇联系统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市妇联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妈妈的味道”民间美食巧女秀活动,发现挖掘更多民间厨艺女工匠,做优做强更多民间美食品牌,更好推动乡村产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