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庭教育  -->  热线咨询
任何家庭教育问题,请拨打88963861,本周五任仙樱老师为你解答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由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创办,温州市社区心理援助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市家庭教育咨询服务热线,每周一至周四(8:30~11:30,14:30~17:30)由工作人员接听咨询预约电话,每周五下午(14:30~17:00)安排不同领域的家庭教育专家接听咨询电话,解决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的困惑,本服务纯公益,无需任何费用。

专家

任仙樱:

温州社区心理志愿者协会书法静心委员会主任,中医药心理学研究室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主题

儿童青少年心理、品格塑造、情商教育、家庭学校、亲子关系中“借问题为机会”、“妈妈工作室”。

咨询时间

2019年12月27日(周五)14:30~17:00

您还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提交咨询问题后,专家会在周五下午进行线上解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