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资讯  -->  妇儿关爱
市妇联副主席方黎明一行来鹿开展暖冬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12月26日下午,温州市妇联副主席方黎明带队来鹿城走访慰问省级最美家庭以及“暖冬关爱”、“两癌”、“双征集”等困境妇女儿童。

方黎明一行到达省级最美家庭周雪飞家,并向周雪飞及其家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为他们送去了最美家庭礼遇卡和鲜花,希望她继续发扬最美家庭榜样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家庭讲最美传家风,传播社会好风尚。

 

省级最美家庭——周雪飞家庭

 

随后,方黎明一行前往慰问暖冬关爱对象、双征集对象及两癌贫困妇女。慰问中,方黎明副主席亲切地与慰问对象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平时的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她们要调整心态,振作精神,积极面对生活。方黎明一行还为贫困“两癌”妇女和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金,让她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妇联组织对她们的温暖和关爱。

 


 

2019年以来,鹿城区妇联以精准帮扶凝集大家大爱。联动资源打造“小候鸟助飞”“金瓯工程”等六类以上叫得响、常态化的品牌慈善项目;募集“康奈家基金”等项目妇女关爱基金近60万元,向结对四川壤塘特困妇儿资助40万元;“健康家乐福”巾帼医疗志愿团队行程4000多公里,在四川及全市各地为贫困地区、偏远村落、低保妇女等举办公益义诊、讲座16场,累计服务720小时,惠及3778人次,服务金额17.5万元。培育“芳邻守望”三“+”精准关爱项目,链接和乐社工等4股社会组织力量,为“三留守”人员提供服务30余场,有效实现儿童助学成才、妇女创业创新、老人老有所养的良好局面。

(鹿城区妇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