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庭教育  -->  下载专区
关于召开温州市深化拓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各县(市、区)妇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创新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新方法新途径,最大限度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妇联决定召开温州市深化拓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座谈会。

一、会议时间

5月15日下午14: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龙湾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龙湾区龙康路100号)

三、参会人员

1.市妇联相关科室负责人

2.各县(市、区)分管副主席

3.各县(市、区)最美家庭代表(龙湾区2户家庭代表,其他县市区各1户市级以上最美家庭代表)

四、主要议程

1.经验分享: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工作经验分享、“最美家庭”代表分享好家风故事

2.座谈交流:讨论交流《温州市深化拓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3.市妇联领导讲话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县(市、区)妇联分管领导与相关家庭代表提前对《温州市深化拓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交流意见。

2.请各县(市、区)于5月14日17:30前将参会名单报家儿部李雯虹处88968667。

附件:

温州市深化拓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座谈会

2019年5月14日

       温州市妇联办公室                 2019年5月14日印发

温州市深化拓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座谈会回执县(市、区)

姓名

职  务

手机号码

妇联代表

家庭代表

请于5月14日下午17:30前报家儿部李雯虹,联系方式:88968667。

关于召开温州市深化拓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座谈会的通知 .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