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资讯  -->  家庭文明
温州家庭教育学堂第44期——电影遇见书 为少儿阅读“点灯”
发布日期:2019-07-28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7月28日下午,由温州市妇女联合会,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图书馆,乐清市妇女联合会,乐清市图书馆承办的讲座《电影遇见书》在乐清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温州市广场路小学教师、2017年“阅读改变中国”年度点灯人、温州市亲子阅读十大推动人物、省优秀阅读推广人邓夏秋。

在讲座中,邓老师通过《哈利波特》、《兔子洞》等电影讲述了电影在提高孩子想象力方面的特殊作用,并给在场的小朋友介绍了一本充满想象力的书籍——《5月35日》。

在邓老师生动有趣的引导下,小朋友们积极开动大脑展开想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书中构建的有趣的世界,不仅打开了孩子想象的大门,还充分调动了他们阅读的积极性。

(市妇联家儿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