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资讯
温州市妇联开展“利奇马”台风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肆虐温州,让温州遭受了严重的损失,特别给永嘉、乐清等地造成重创,山早村山洪暴发造成人员伤亡情况更是牵动了无数人的心。8月13日,温州市妇联会同温州银行,带领市女企业家协会、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市健身舞协会等妇女组织前往永嘉,为“利奇马”台风受灾区永嘉山早村送去慰问金20万元。

灾害无情,巾帼有爱。灾害发生后,温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健身舞协会等各界妇女组织纷纷自发募捐善款,她2000元,她1000元,她500元……一场爱心接力在妇女组织中温暖上演,仅一天就募集资金26万多元。

蔡主席一行还深入走访了永嘉南溪岩枫农业观光园、巨俊农庄等妇字号农业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受灾情况和灾后自救情况,并向她们表达了亲切问候,鼓励受灾女能手们积极应对困难,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同时为每个基地送去了1万元慰问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