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资讯  -->  组织建设
粉丝带·为“爱”奔跑关爱计划“跑”进龙港 关爱百名乳腺癌患者
发布日期:2019-09-14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9月14日下午,由苍南县壹路行粉红丝带服务中心主办的粉丝带·为“爱”奔跑关爱计划——健康讲座活动在龙港举行。县妇联副主席郭娟萍、龙港镇妇联副主席杨小琴出席活动。讲座邀请温州肿瘤医院甲乳科颜育祥主任作为主讲,对乳腺癌术后症状、预防、治疗及饮食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科学细致的讲解,100余名乳腺癌患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粉丝带· 为“爱”奔跑关爱计划项目

粉丝带· 为“爱”奔跑关爱计划项目于2018年10月,在县妇联的指导下,由壹路行粉红丝带服务中心在日月潭农庄启动。

壹路行粉红丝带服务中心是我县一批乳腺癌患者自发组织成立的社会组织,成员兼具志愿者、患者两种身份,她们用行动传递关爱、相互鼓励、共同抗压,倡导广大女性将乳腺关爱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方式。该项目不仅面向乳腺疾病患者,更是广泛地动员企业、社会组织、市民参与,普及乳腺健康“三个一”工程、“三免费”活动,将全社会的公益慈善资源扭成一股绳,形成合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项目自启动以来,以“关爱体验”为设计理念,实行公益和志愿的原则,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百人旗袍秀、粉红丝带健康行、粉红丝带公益晚会、预防宣讲会、成果分享会等六大特色活动,以多元化的宣教方式宣传关爱女性健康和乳腺癌的早防早治,帮助乳腺癌患者重返社会,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