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资讯
庭院里的家国情怀——永嘉县妇联“家国70年·我家的庭院”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院子里的家国情怀

县妇联“家国70年·我家的庭院”

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畅谈70年来妇女事业的发展和家园生活变化,9月12日,永嘉县妇联特举办“家国70年·我家的庭院”主题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党日共学”乡村振兴示范带妇联主席,优秀基层妇女干部、美丽庭院示范户、最美家庭代表等,齐聚最美庭院,分享交流时代变迁给予小家和大家带来的新生活、新风貌、新景象,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与会人员围绕党日共学、美丽庭院、好家风传承等,以“我的庭院”、“我的家风”及对美丽庭院创建的建议、想法展开讨论。描绘家庭70年的变化与进步,感叹祖国70年的变化与发展,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妇女在社会发展、家庭生活中发挥的独特作用。



围绕“家”字做文章,围绕“庭”字创最美。组织动员全县各级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户、先进妇女代表深入邻里、走进庭院,进驻千家万户,以接地气、聚人心的活动形式,让妇女群众听得进、记得住、学得会、用得上,激发“美丽庭院”创建活力,促进乡风文明建设,筑强乡村振兴“软实力”。


① 网红女村长经验分享

② 庭院布局培训


通过讲述和分享身边的人和事,感染更多妇女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以家国情怀汇聚起千万女性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让“最美”引领“最美”


会上,同时成立我县“最美家庭”联盟和“美丽庭院”女主人联盟,并举行授牌仪式。让一家美丽,一庭美丽,引领一方美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