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资讯
永嘉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推进永嘉妇女儿童工作新发展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安排,9月12日晚上,永嘉县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县妇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胡朝旭同志到会指导。县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雪艳第一时间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县妇联工作实际,从重要意义、任务要求、工作举措、工作要求四方面做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党员干部守初心、践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

县妇联全体党员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规定动作,切实做到高标准、高质量,并结合县妇联实际,力求深化细化具体化。

重点

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

检视问题: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

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


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三点意见

一、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
二、明确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三、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指导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