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资讯  -->  妇联头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9月12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赵新华副组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莉平在会上指出,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妇联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弄明白“党建妇联为了什么,妇联能为党做些什么”,把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担起来,把妇联工作与党的要求、与妇女群众期盼之间的差距找出来,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妇联组织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温州续写创新史的磅礴力量。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路径方法,聚焦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赵新华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市妇联主题教育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的精神,按照“力求高质量、争当模范生”的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妇联机关、离退休支部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