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资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好时代才有真生活 听温州女人话初心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日前,“乡贤讲坛——蕙质兰心温州女人说”分享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呼吁新时代的温州女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乡贤讲坛上,全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市妇联机关工作人员,各界妇女代表以主题分享会的形式,交流畅谈。全国第一份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领者章华妹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时代赋予创业者机遇和勇气”的故事,道出了一个老个体工商户的初心和感悟——好时代才有真生活。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首任连长、电影《海霞》的原型汪月霞,永嘉电力“红十三爱心社”成员、国网浙江永嘉供电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邵若珍,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郑莱莉,温州科学技术职业学校专任讲师卢丽舟等作为现场嘉宾,分别从红心、暖心、匠心和初心的角度,与各界妇女代表分享温州女性投身革命、建设家乡的奋斗经历。同时,她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呼吁新时代温州女性要以“走前列、当标兵”的姿态,汇聚起推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的巾帼力量。    

    回顾初心、传承使命,市妇联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优“温州女人说”总抓手,引领广大温州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两个独特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