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资讯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主题教育会议精神,9月25日下午,温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举行“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何莉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员干部首先到市行政中心一楼大厅,参观“红色记忆”图片展览。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一行人深入了解温州人民矢志奋斗的历程,被浙南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深深打动。

随后,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专题学习。此次学习采取了支部书记领学、逐字逐句研学习、党员分段诵读、观看视频学习,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等开展学习。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在深读精读的基础上,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和观展感受,开展了党员“一句话承诺”,有对个人自身的感悟,也有对妇联工作的思考。党员们都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提高了素质,将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