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资讯
市水利局妇女联合会召开新入职妇女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关爱新入职的妇女干部职工,同时为了增进新入职妇女干部职工之间的了解,征求2020年度妇女工作意见,2020年1月13日下午,市水利局妇女联合会召开了新入职妇女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交流会。局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各位委员以及2019年以来新入职的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局妇女联合会主席王琼琼向新入职的妇女干部职工介绍了近年来我局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度重点工作初步计划安排。随后,各位新入职的妇女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并对2020年度妇女工作安排提出了不少可取性的建议;各位委员也同新入职的妇女干部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并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勤奋学习,提升素质;二是希望大家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希望大家关注妇女工作,多为局妇联工作提宝贵意见、建议。

交流会上,局妇联也为新入职妇女干部职工送上一份书籍,希望作为市水利局全体妇女职工的娘家人,送上一份新春的问候和家的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