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列表  -->  市级资讯  -->  列表  -->  妇联影像  -->  列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1月13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和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莉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做法及成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妇联在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狠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何莉平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政治意识,担负起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三要强化担当意识,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深深根植于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全过程;四要强化改革意识,全面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

赵新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市妇联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始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做到了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要求,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他希望市妇联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常学常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进行时制度,确保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长效化;要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结合调研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做好制度机制“立、改、停”文章,督促整改落实;要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助推本地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