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资讯
市水利局妇女联合会召开委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度妇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市妇联 字号:[ ]



1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妇女联合会召开委员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度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0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安排进行研究讨论。

2019年,在市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及局机关党委等领导和指导下,市水利局妇女联合会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及妇女职工需求,以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为重点,部署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组织凝聚力。

与会人员重点就如何开展2020年度妇女工作展开充分讨论,决定将突出服务社会和局中心工作、关爱女性干部职工、关爱职工子女等为重点,以纪念“三八”妇女活动为契机,以水利女性讲坛、小水滴亲子志愿服务等为平台,策划开展新入职妇女职工迎新春座谈交流、职工子女走进水利等重点活动。

会议还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责任分工进行讨论,并要求各位委员要进一步提升妇女工作能力,为局系统妇女同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多的精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